媒评恒大被围剿!成众矢之的 积淀不能靠钱堆

乔一瞧

恒大已成众矢之的

一旦你站上了某种高度,势必会成为众矢之的。卫冕冠军恒大亚冠小组赛上的表现,实在和去年展现出来的霸气有着不小的差距。除去分组的原因,就只剩下了球队目前遭遇的人员困境、球队面临被围剿之势。

足球场上有一条真理:每一个神一样的门将面前,都有一条坑爹的后防线。这条真理完全适用于昨天的恒大。核心球员不能上场,场上球员状态堪忧,而且里皮(微博)摆出的后防线显得漏洞百出。

相对于内忧,恒大面临的外患同样值得警惕。无论是日本球队和韩国球队,都将恒大作为争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以中国人的处世之道,要么不露锋芒,要么咄咄逼人。前一点恒大已经做到了,因为想露却又露不出来。小组赛还剩一轮,恒大仍然有一定的主动权,争胜是永远的目标。G组四队均积7分,末轮将迎来一场腥风血雨——卫冕路上的第一个挑战到来了。

里皮认为,成熟的队伍经得起考验。的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利用金元模式复兴,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历经降级后再度进入争冠阵容。今日作为中超乃至中国足球标杆的恒大,吃点亏并不是什么大事,冠军路上要经历的还有很多,他们离比肩欧洲百年俱乐部的资格还差得远。积淀不能靠钱堆,唯有经历一切。 郑乔(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