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 国家队最强阵容亮相

[摘要]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介绍,中国国家队队员此番将会悉数出战,在备战奥运会的大前提下,选拔亚运会的参赛队员。

许海峰:中国现代五项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截图

许海峰:中国现代五项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4'48''

3086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今天,2014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正式在双流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副主任 许海峰昨天表示,国家队将携最强阵容亮相,在备战奥运会的大前提下,选拔亚运会的参赛队员。

现代五项运动由击剑、游泳、马术、越野跑和射击五个比赛项目组成,运动员最终的成绩要以这五个项目的成绩来综合考核。双流已经连续五年举办现代五项的国际顶尖赛事。2014年现代五项世界杯将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该项目国际排名前十位的男女运动员,比赛设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和混合接力赛三个项目,决赛将从本周五开始。

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介绍,中国国家队队员此番将会悉数出战,在备战奥运会的大前提下,选拔亚运会的参赛队员。“目前正是全力以赴备战巴西奥运会,因为是一个新周期的开始,目前经过慢慢筛选和淘汰,现在留下了男12人女12人,这次比赛作为国家队参加今年底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选拔,所以这次也是一次选拔赛,对于我们的运动员来说应该压力比较大,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相信运动员会竭尽全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