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这次参加亚俱杯阵容最齐整 全力争冠

[摘要]由于魏秋月和陈丽怡得到批准可以暂缓前往国家队报到,天津队得以以空前齐整的阵容出战今年的亚俱杯赛,夺取冠军自然是全队参赛的唯一目标。

  针对下周四开打的亚俱杯赛,天津女排的备战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主帅王宝泉此时也更加注重防止队中出现伤病。

  由于魏秋月(微博)和陈丽怡(微博)得到批准可以暂缓前往国家队报到,天津队得以以空前齐整的阵容出战今年的亚俱杯赛,夺取冠军自然是全队参赛的唯一目标。而若想夺冠,阵容齐整也自然成为前提,征战联赛的七大主力不能在赛前有任何闪失。昨日的训练中,王宝泉始终不忘提醒队员注意动作,避免意外伤病。而且这一周的训练中,王宝泉也会偶尔给老队员放假调整,降低因疲劳积累而爆发伤病的几率。

  谈及此次出征亚俱杯,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这次参加亚俱杯是我们阵容最为整齐的一次,一定要全力争取夺得冠军,所以防伤防病方面的工作也要做足,特别是一些老队员,要把她们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尽量保持好。在亚俱杯上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还是需要老将担当重任的。至于年轻队员这几天也会调整一下训练量,同样不能让她们受伤,亚俱杯赛这么好的锻炼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