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严重摧残泰达自信心 忘记?说容易做起来难

一场惨败给泰达敲响了警钟,变阵的泰达不可能这么容易就重新找回昔日的状态。更让俱乐部担忧的是,泰达下轮就要在主场迎战实力更强的恒大,如果球队不能尽快从失利阴影中摆脱出来,后面的比赛更加困难。“没必要再想这场球了,赶紧调整好心态,琢磨怎么踢好与恒大的比赛吧。”

事实上,上轮主场大胜毅腾,泰达刚刚找到胜利的感觉,本来老汉希望通过与舜天的比赛调整球队的状态与队员的心态,为下轮主场力拼恒大奠定基础。但事与愿违,在南京奥体中心竟然遭遇到近三个赛季以来最大的一场惨败,这对队员们自信心的影响可想而知。“按说这场比赛赢不下来,能打平也是不错的结局,但现在踢成这个比分,不受影响是不可能的。”泰达队员无奈地表示。

确实,在本场比赛中,泰达除去上半场在场面上还有些优势外,其余时间都处于下风。更让队员郁闷的是,舜天连续反击的进球,对大家的心理影响极大,轻易输球的过程远比结果更难以接受。“按照实力不应该是这样的比分,但我们在一些环节做得确实不如对手好,所以我们需要好好总结,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比赛结束后,除去周海滨(微博 数据),泰达队员都谢绝了媒体采访,失落的心情可想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