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应该拿下比赛 蔚山主帅:没赢 很可惜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此前亚冠两连败的贵州人和 客场1比1逼平小组领头羊蔚山现代。孙继海微博 数据禁区内犯规送点球,不过他在终场前助攻 杨昊(微博)将比分追平。客场抢得一分,让人和留存出线的一丝希望。

贵州人和队此前两战皆败,小组垫底。作为2012赛季的亚冠冠军,蔚山现代时隔一年强势回归,前两轮全胜,高居榜首。

首发方面,人和核心米西莫维奇 首发登场,而蔚山现代则排出全韩班应战。从前25分钟来看,场上的节奏不是很快,人和在场面上也不吃亏。第57分钟,孙继海禁区内拉倒了刚刚上场的拉菲尼亚,主裁判果断判罚极刑,拉菲尼亚操刀命中,蔚山现代1比0领先。转机出现在第87分钟,孙继海右路晃过防守后起左脚传中,中路抢点的杨昊甩头头球入死角,场上比分改为1比1。

赛前发布会面对韩媒的挑衅性提问,宫磊(微博 专栏) 当时就强调人和是要拿分的。结果球队很争气,赛后发布会上,宫磊豪气万丈地表示:“蔚山现代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强,仅仅是支普通的球队。我只是满意球队打出了特点和精神,我们的实力还没有真正发挥出来,如果全发挥出来,是应该拿下比赛的。”

>>相关

蔚山主帅

再战人和上来就攻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在亚冠前两轮与韩国K联赛中保持全胜的蔚山现代,昨晚被贵州人和撞了一下腰。对于在主场仅拿到一分,蔚山现代主帅曹敏国强调:“今天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没有赢球有些遗憾。再战人和,我们上来后就要攻出去。”

谈到比赛,曹敏国说:“今天这场比赛本以为轻松拿下,但是今天球队的体能下降,并没有发挥最佳水平,所以最后取得了平局。”

前锋金信煜浪费了无数机会,对此曹敏国评价说:“他今天的整体发挥还是相当不错。金信煜前四场比赛场场进球,他的体能上有所下降,但其他中场球员体能也有问题,没有取胜,比较可惜。”

对于是否低估了贵州人和的提问,曹敏国坦言:“我们没有低估对手,本想2比0拿下,可惜浪费了太多机会。”最后曹敏国强调:“再战人和,决不会像今天在下半场才大打进攻,届时上来后,就要求队员攻出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