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罗西基:我可以打入华丽的进球

2014年03月18日17:4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西基:我可以打入华丽的进球

罗西基相信他在周日对阵热刺的进球可以证明:他可以在重要比赛中变得与众不同。这名捷克中场在开场第二分钟的世界波最终帮助球队在白鹿巷获得了至关重要的三分。

罗西基对于自己本赛季第二次攻破热刺球门感到很高兴,同时认为这场胜利将会激活枪手,重返冠军争夺战。他说:“华丽的进球我不擅长但是我有这个能力。我想进入射手榜,但是对我来说这不太容易。球队的利益更重要,所以如果队友能够进球,我会和获得胜利一样的高兴。这场胜利很重要因为它是德比,每个人都清楚球迷是如何看待德比战的胜负。防守端我们表现的很棒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夺得冠军必须改善进攻。

33岁的罗西基来近期已经和球队成功续约,他表示很期待联赛冠军,并认为下周做客斯坦福桥的比赛可能会是决定性的。他说:“与切尔西的比赛很重要但是接下来还有很多未知的比赛。两轮后积分榜将会是另外一番景象。当然大家会很关注切尔西和曼城的表现,但是利物浦同样不可忽视。四支球队同时争夺冠军,令人激动。”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