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 超过1500人报名参赛

新华社浙江义乌3月17日体育专电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组委会17日透露,IET的线上赛项目《英雄联盟》的报名工作已经于16日截止,共有300余支战队、超过1500人踊跃报名参加。

2014年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共设立魔兽争霸3(个人)、FIFAONLINE3(个人)和英雄联盟(团体)三个正式比赛项目。其中英雄联盟作为唯一一个设立线上赛环节的项目,面向全社会征集高水平的选手参加。

在本次报名的众多队伍中,中国新兴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佼佼者、曾获得过多项国内外电子竞技赛事桂冠的VG以及DK战队也位列其中。在报名截止之后,线上赛将于3月22日至4月13日全面展开。只有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和战队将会入围线下赛,争夺最后的冠亚季军。在三个项目的线下的总决赛中,还包括了来自韩国、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中国香港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精英选手及战队。

组委会表示,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是一项新创的赛事,同时也是一项复合型多元内容的休闲体育活动。本届大赛将与第9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同期举办,在强调竞技的同时希望能够打造一个电子竞技与休闲体育的嘉年华。(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