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膝盖成北京X因素 为冠军他能放弃一切

记者陈雄(微博)北京报道

用最艰难的方式,取得最完美的结果,对于北京男篮而言,能在CBA半决赛中战胜广东男篮,标志着他们在争冠道路上走出了重要一步。然而,战胜广东并不等同于夺冠,新疆队早以逸待劳恭候多时,CBA新科外援MVP哈德森绝不会像水货艾维一般好欺负。

马布里(微博)还能坚持多久,马布里的膝盖还能坚持多久,几乎将成为判定总决赛走势的最大X因素。“我的目标从未修改,为了赢得冠军,我愿意付出所有。”马布里说。正因这样的态度,马布里在季后赛期间反复抽取膝盖积液,不惜以损耗运动生命的代价来换取短期内的良好状态。

得益于CBA赛程安排,北京虽苦战5场过关,但在总决赛前却也有长达5天的休息,3月14日回京后,马布里紧锣密鼓地安排了康复日程,于翌日前往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作进一步诊疗,他的左膝确诊为运动过量引起肿胀,关节内侧有并发性疼痛。在通过超声按摩等治疗手段对膝盖加以消肿后,马布里特地在恒温水池里进行加练:因水池浮力能令膝盖部分所受的压力大幅降低,相关的牵引和放松训练也得以顺利进行。为冠军愿意牺牲所有,马布里绝不只是说说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