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自曝仍抽膝盖积液 盼总决赛能继续发力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 王帆) 艰难拿下半决赛第五场生死战的北京金隅男篮,昨天回京时在首都机场享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

金隅男篮昨天乘坐的航班,预计1点30分抵达,但不到1点时首都机场T2航站楼内已经聚集了近百名球迷,有球迷特意为球员准备了花环。

第一个走出来的是外援莫里斯,他看到外面如此多的球迷有点被“吓到”了,站在关口犹豫了一会,似乎想等队友们都出来后一起“闯关”。

随着莫里斯出关,金隅男篮的队员们也纷纷拎着行李走了出来。闯入总决赛让金隅男篮上下都颇为轻松,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微笑。孙悦则一如既往地耍宝,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让队友拉着自己向前滑。

最受球迷们追捧的,无疑是球队的领袖马布里(微博)。老马一走出来,立刻吸引了前来接机球迷的“火力”,瞬间就被几十名球迷围在了中心。球迷们统一地喊起了:“MVP!MVP!”

见惯了大场面的马布里,面对着热情的球迷,满脸微笑地一边前行一边与球迷们合影。虽然已经37岁的马布里在赛后非常疲惫,但身为球队最大功臣的他却没有搞任何特殊化,一路都是自己拉着行李。

老马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前,曾到医院抽出了自己膝盖中的积液。老马昨天透露,之后还将抽取积液,以便在总决赛中更好地发力。他说:“如果我现在没有上场比赛,那么膝盖还应该在康复的过程当中。但是因为我复出了,每次跑跳都会导致积液的产生,所以就要去把积液抽出来。”

虽然听起来老马的膝盖有些不堪重负,但老马不忘了给球迷们吃一颗定心丸。“不过放心,这不会对我的膝盖造成什么损害,赛季结束后,等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之后,我就有足够的时间让膝盖恢复了。”老马说。

文/记者 张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