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现混血黑人球员 武磊同门马林爱将(图)

中超首现混血黑人球员 武磊同门马林爱将(图)

艾迪 防守绿城(微博 数据)卢卡

全场集锦:绿城1-1阿尔滨 汪嵩破门布鲁诺世界波截图

全场集锦:绿城1-1阿尔滨 汪嵩破门布鲁诺世界波

2'58''

19398

腾讯视频

小档案艾迪·弗朗西斯

出生地 上海出生日期 1990年12月17日身高 1.74米体重 56公斤效力球队 中甲,上海东亚阿尔滨

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还有一名队员也是第一次获得征战中超的机会,他就是艾迪。他是在朱晓刚(微博)受伤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一开始就有一脚射门险些帮助球队逆转取胜,但随后他的一次传球失误也差点让阿尔滨丢球。

艾迪是在2012年从上海东亚加盟大连阿尔滨的,不过当年由于转会名额的限制,他又被租回到东亚队。直到2013年,艾迪才回归,但那时他在队内并没有位置,只能参加预备队的比赛。今年,马林(微博)执教球队,艾迪在冬训中表现很出色,马林对他也很看重。昨天的比赛,艾迪进入了18人的大名单,这在以前是很少出现的事情。下半场后半段,主力后腰朱晓刚受伤,马林决定派上艾迪。这也是艾迪人生中第一次征战中超!

刚一上场,艾迪就表现出了不服输的性格,在一次进攻中,他在禁区外接队友的回传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如果这个球射在球门之内,阿尔滨很可能会取得进球(视频2分30秒处)。但随后,艾迪就犯了一个错误,身为后腰的他在传球时没有掌握好力度,直接被对手断球并且形成了射门。好在阿尔滨的其他队员奋力补防,才保证没有失球。艾迪的首秀给人惊喜,也让人捏了一把汗。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可以给他犯错误的空间,也希望艾迪把握住机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机会,表现得更好!

半岛晨报、海力网杭州3月8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