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获得未来四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承办权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李玥林)已经有20多年历史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今年6月落户成都,为期四年,这是记者今天从记者从四川省乒协得到的信息。届时来自世界各 地的上百名优秀运动员将齐聚成都,上演一出乒乓球的盛宴。这也是成都继2007年举办女乒世界杯后,又一次举办世界级的乒乓球赛事。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曾在我国上海、广州、南京、苏州等城市举办,过去五年里,苏州获得了中国乒乓球公开 赛的承办权,且奖金额度提高至33万美金,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平台的顶尖高手参赛,而中国乒乓球队也会派出最强阵容参赛,可以说已经是国际乒坛的一项极具影响力的知名赛事 。

在2013年苏州的承办权到期后,四川省乒协就积极与国际乒联(微博)联系,希望能将这项赛事引入成都。成都作为国家队的训练基地以及中国乒协西部国际培训中心,国际乒联青少年巡 回赛也把一站比赛永久性地放在成都,说明国际乒联充分认可成都的办赛能力。最终,成都获得了未来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承办权。今年的比赛将于6月4日至8日在省体育馆举 行,对于喜爱乒乓球的蓉城市民来说,能够在家门口看到世界水平的乒乓球赛将是一大喜事。此外,中国公开赛的顺利举办也将为成都申办世乒赛奠定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