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启动 孙杨无缘候选大名单

孙杨毁誉参半  李娜突破自我截图

孙杨毁誉参半 李娜突破自我

0'49''

1532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新华社杭州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继无缘2013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之后,孙杨在4日启动的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中也无缘候选名单。

本次评选涉及最佳男、女运动员等10个奖项,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根据运动员在2013年国内外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推荐产生了叶诗文等20名候选人。

过去的一年中,尽管与恩师朱志根的矛盾让孙杨经历不小风波,但在7月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他包揽了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的3枚金牌。然而,此后这位中国游泳领军人物又因无照驾驶被行政拘留,加上其多次违反队规被处以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

对于孙杨的落选,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表示,体坛十佳是一种正能量,要体现浙江健儿阳光的一面,“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十佳运动员,所以在这里可能有一些方面不能满足。”

据了解,十佳运动员的评选结果将在3月下旬公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