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5大新援展望广州德比:无条件一定赢恒大

本报讯(记者张喆)由于朴钟佑入选了韩国国家队前往希腊参加热身赛,哈默德和拉尔森则在从各自国家飞往广州的途中,因此昨天只有5名新援出现在富力俱乐部举行的见面会中。围绕新赛季的种种话题,“广州德比”自然是大家最感兴趣的一个。

王晓龙(微博 数据) 认为:“以我对中超的了解,富力今年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可以完成冲亚冠的目标。新赛季的德比肯定会不一样,我想我们和恒大不会有很大的差距。”姜至鹏朱宝杰 两人则比较低调,他们认为恒大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但在经过阵容调整和加强之后,富力今年值得期待。

相比之下,另一名新援张世昌和韩国外援张贤秀则显得信心十足。张世昌展望:“我觉得我们的实力跟恒大差不多,只要做好自己,我觉得今年可以双杀恒大。”张贤秀则更干脆地说:“话不多说了,我们无条件地一定要赢恒大!”

张贤秀对今年中超“韩流席卷”的现象也有自己的看法:“金英权 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成功在韩国国内影响很大,这也直接带动了韩国球员加入中超,这对两国足球的发展来说都是好事。”他说,“很多韩国人来中国踢球并不会影响K联赛,K联赛会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涌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