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盼客场轻取比赛 孙悦:想休息赶紧打广东

今晚7点半,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只要本场取胜,北京队就将以3比1的比分晋级半决赛。

CBA自1998-1999赛季在季后赛推出5战3胜制后,15年来只有2支球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一次是2004-2005赛季的总决赛,广东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江苏;另一次则发生在2006-2007赛季,当时的辽宁队在1比2落后福建队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晋级。

如此看来,北京队晋级的希望很大,而目前北京队所想的已经不只是晋级了,而是提前晋级。

“肯定不想再回北京打一场了,那边广东都已经提前晋级半决赛了,我们也需要赶快赢下比赛,这样才能有更多时间准备后面的比赛。”孙悦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前几场比赛中出场时间较长,老马的左膝出现了积水的情况,前天老马来到北医三院,让医生抽出了膝盖中的积液,今晚他也将带伤出战。

文/记者 邵化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