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罗西基让球队提速 我想让他留在阿森纳

2014年02月24日20:06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罗西基让球队提速 我想让他留在阿森纳

温格认为,罗西基已经彻底融入到了阿森纳的比赛之中,他让球队的中场体系运转更加流畅和快速。

这名33岁的中场球员在对阵桑德兰时有着美妙的演出,他策动和攻入了一粒伟大的团队式进球,这使得他获得了舆论一致的好评,他的能力也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

温格表示,这粒进球是罗西基本赛季攻入的最精彩的一粒进球,这是典型的罗西基式进球。

“他是球队比赛时的加速器,”温格说。“他总是能够让进球理所当然的发生,不仅仅是通过个人盘带,他的传球能力以及突然让进攻提速的能力也能做到这点。”

“我想,当他来到阿森纳后,他便成为球队战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被誉为球场上的莫扎特,是一名具有非凡创造力的进攻型球员。”

“今天他是场上真正的组织者,我喜欢他在球队中,因为他能够让球队的战术结构更加有层次感,我们的团队因此更加完美。” (九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