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老臣无缘亚冠报名 1原因致铁腰外援落选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 张清晨)鲁能新赛季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乌索于今晚抵达济南。今天泰山队放假一天,明日开始,这名巴西强力后腰将随鲁能泰山队正式训练。乌索归队,但他却无缘出现在鲁能征战亚冠新赛季的小组赛赛场上。本月18日24时亚冠球队报名正式截止,今日有消息透露了鲁能、恒大人和以及国安四支球队的报名名单,但据记者了解,鲁能官方并没有公布球队亚冠报名名单,外界所传的这份名单并不准确。

资料显示,从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科里蒂巴队转至鲁能的儒尼奥尔·乌索1989年3月10日生于巴西圣保罗。作为防守型中场,乌索身体强壮,速度快,体能充沛,具有出色的盯人、抢断技术,极具侵略性和拦截意识。乌索的到来,或许会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为鲁能泰山队提升防守实力。虽然乌索能力不俗,但据了解他并没有出现在鲁能的亚冠报名名单当中,在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鲁能泰山队的后腰球员还将在罗森文(微博)金敬道 、王永珀(微博 数据)蒿俊闵等人当中选出。

今日有消息公布了鲁能泰山队的亚冠报名名单,不过名单上即将转会的鲁能门将耿晓峰(微博) 高迪两人却赫然在列,而主教练库卡极为器重的李松益(微博)、罗森文,以及老队长刘金东 等球员却榜上无名。据了解,球迷们较为熟悉的耿晓峰将会为转会而赶赴上海,而高迪则将追随李金羽(微博) 加盟沈阳中泽。刚刚加盟鲁能泰山队的巴西籍外援乌索将无缘代表鲁能泰山队出战亚冠小组赛。一位鲁能俱乐部人士分析说:“由于时间来不及,加上国际转会证明不能这么快,抵队时间比较晚,乌索跟全队的默契度让人担心,所以选择了阿洛伊西奥。”这样,代表鲁能出战亚冠小组赛的四名外援将是勒夫、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麦克格文

至于鲁能阵容当中谁会出现在亚冠小组赛的赛场上,鲁能俱乐部给的答复是“以官网公布的消息为准”。至19日24时,鲁能官网仍未公布球队亚冠报名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