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北星:像不像张柏芝不重要 大家喜欢我就好

王北星:像不像张柏芝不重要 大家喜欢我就好

两者像吗?

华奥星空索契2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昨晚回到哈尔滨的家,一直睡了12个小时,今天上午11点才起,折腾坏了!”电话那头,速滑名将王北星对华奥记者说,“我看到网上的报道了,被大家称为美女挺开心的。像谁不像谁不重要,大家喜欢我就好!呵呵。”

索契冬奥会,王北星参加了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角逐,其中主项500米一直被认为是中国速滑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最大希望。在四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她获得该项目季军。但梦想成真的时刻最终没有到来,王北星以两轮37秒82和37秒86,总成绩75秒68,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七位,无缘前三甲。副付1000米排名第14位。

“500米我没有冲金的绝对实力,不过没滑出预期成绩,还是有一些遗憾。”王北星19日接受华奥记者微信采访时说,“我赛前预期成绩是37秒5到37秒6。”外界的高期望带来过大的压力,导致场上紧张失常?“外界的压力都在正常范围内,主要是赛前两周调整了冰刀弯度和孤度后,没有完全适应,在索契的训练中还摔了三次跤。这种意外是不常见的,所以增加了心理负担,最终影响了发挥。”王北星说。

尽管没有拿到奖牌,王北星回国后依然受到了家人英雄般的欢迎。“我婆婆公公和爱人做了一大桌子我喜欢吃的家常菜。大家谁都没有提跟奥运会有关的事情,也没有任何情绪上的遗憾,就像奥运会没发生过一样,平时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他们对我最大的要求就是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我的两个爸爸(爸爸和公公)经常跟我说,得与失都是身外之物,不管做什么事情,过程努力了就好。”

由于常年在国外训练和比赛,王北星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接下来我会利用难得的假期好好调理一下身体,陪陪家人,同时规划一下未来的事情。”王北星说,继续参加下个赛季的比赛或者就此退役,她还没有最终确定。“确定了之后,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王北星是速滑界公认的美女。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比赛结束后,韩国《体育东亚》、《朝鲜日报》、《中央日报》等外国主流媒体对她的美也大为赞叹,称身高1.72米、体重64公斤的王北星绝对是赛场上难得一见的美人胚子,甚至将她的照片和香港艺人张柏芝对比,称两人长像酷似。“被大家称为美女还是挺开心的!”王北星笑着说,“说我像谁不像谁我不在乎,也不重要。大家喜欢我就好!呵呵。”(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