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虹抵京“拥抱祖国”很激动 母亲手机被打爆

[摘要]张虹回到祖国的感觉是“特别高兴”、“特别激动”。据了解,张虹母亲两部手机均被打爆至没电,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张虹抵京“拥抱祖国”很激动 母亲手机被打爆

张虹收到热烈欢迎

张虹回国了!虽然只在首都机场停留了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却没有影响媒体追捧的热情,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得主表示回到祖国的感觉是“特 别高兴”、“特别激动”,接下来要好好享受现在,享受这个冠军。据了解,张虹母亲两部手机均被打爆至没电,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在晚点近一个半小时之后,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10点20分,冬奥冠军张虹乘坐的飞机终于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并没有耽搁太久,身着醒目黄色羽绒服的她 独自一人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急着转机的她,匆匆走向国内中转柜台,之后,她赶回哈尔滨,享受她的难得假期,与家人一起分享夺冠后的喜悦。27日将再次返 回北京,参加冬奥会后的庆祝活动。“特别高兴,特别激动! ”说到再次站上祖国的土地,张虹说如今的感觉跟十几天前离开的时候已经完全不同。回国之后想做的第一件事?“拥抱祖国呀! ”一脸笑容的她,回答问题也是格外幽默和从容。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