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后一战盼良好收尾 比赛结束将就地解散

不经意间,四川金强(微博)爱家168队的2013-14赛季CBA之旅就到了收官的时刻。今晚7点35分,CBA常规赛第34轮,四川队客场挑战王哲林领军的福建队,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战。换言之,CBA首个赛季只剩下这最后一场球了。据悉,赛后队伍将就地解散,全队进入休假模式。

最后一战川军盼收豹尾

去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四川队曾主场战胜过福建男篮。目前四川队以14胜19负排名第12位,对手则暂列第10位。不过,双方只相差一个胜场。考虑到双方的交战记录,如果战胜对手,排名还将再上升一位。

昨天下午四川队抵达晋江,下午除外援外全队在主教练马跃南指导下进行了身体力量训练,这是备战的常规节奏。“最后一场球了,我们要争取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客场打出川军的精气神”,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

比赛结束队伍就地解散

去年11月8日,天府早报记者随川军赴深圳现场采访联赛揭幕战,那是金强 男篮的CBA首秀,但也是3个月前的事了。此番赛季收官战同样是客场。“一头一尾”虽然不能在家门口开始或告别,但四川球迷已经在前晚迎战广东时,将情绪渲染到了顶点。

上座率达到历史峰值,一波接一波的“人浪”阵势蔚为壮观。看台上,许多球迷挂出条幅:“周老板,四川球迷谢谢你”“谢谢周总,谢谢四川全体队员”“张宗宪,彰显你的力量”,球迷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这支家乡球队的喜爱。

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走进更衣室,勉励大家打好赛季最后一个客场,而总经理耿洁则随队飞往福建现场督战。据悉,今日“川闽之战”后全队将就地解散,队员进入休假模式。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四川福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