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姝微笑面对失利 大杨扬:心痛的美丽

[摘要]冬奥会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大杨扬时刻在关注着中国姑娘的表现,她在观看了这场比赛之后,评价李妮娜有着“令人心痛的美丽”,也为她的笑容而感动。

摔倒亦赢得尊重!李妮娜决赛集锦 雪上公主展笑容截图

摔倒亦赢得尊重!李妮娜决赛集锦 雪上公主展笑容

3'9''

1897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华奥星空讯 中国姑娘徐梦桃(微博)和李妮娜(微博)在空中技巧的决赛轮中相继出现失误,金牌旁落。但是当她们站起来向观众示意告别的时刻,笑容仍然第一时间挂在她们的脸上。

在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徐梦桃和李妮娜在玫瑰庄园极限中心拼到决赛最后一跳,由于各自落地动作上的失误未能实现夺金的梦想,分列第二和第四,中国队收获一枚银牌。

第四次参赛的雪上公主李妮娜在完成最后一个动作时,由于空中团体时间不足,重重地落在着陆台上。曾经退役之后再次回归赛场的她以这样一个不完美的动作结束了本届冬奥会的征战,也极有可能是她职业生涯最后的较量。

李妮娜的脸上没有失落,面对镜头仍然是笑容,并拥抱了队友徐梦桃和“一辈子的老对手拉西拉”。在索契的雪场上,她甜美的微笑无愧雪上公主的美名。

冬奥会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大杨扬(微博)时刻在关注着中国姑娘的表现,她在观看了这场比赛之后,评价李妮娜有着“令人心痛的美丽”,也为她的笑容而感动。

同时,面对徐梦桃遗憾获得的银牌,大杨扬表示希望和失望瞬间交换正是这个项目的不确定性,“看着太揪心。可是她太美,我总想飞在空中是什么感觉呢?徐梦桃,有些遗憾,但要为她们的勇敢而骄傲,还年轻,继续为梦想而努力,桃子加油!”(云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