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郑州站以拳会肘 努尔拉战“曼谷魔象”

昆仑决郑州站以拳会肘 努尔拉战“曼谷魔象”

马年春节刚过,元宵佳节又将随后而至,《昆仑决》全体工作人员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恭祝所有武迷朋友们节日快乐,万事顺意。

2月16日,元宵佳节第二天,河南郑州举行的青海卫视《昆仑决》携手河南卫视《武林风》及泰国MaxMuayThai共同打造的史上最长最强中外对抗赛即将火爆开战,打响马年格斗第一枪,为接下来全年精彩不断的《昆仑决》赛事正式拉开大幕。在星光耀眼、备受瞩目的昆仑决80kg级四人争霸赛中,我国拳坛新秀努尔拉将在半决赛中与声名显赫的泰拳名将“魔象”威汉狭路相逢,为决赛资格进行激烈角逐。

小将努尔拉是一名来自新疆哈萨克族的格斗手,之前曾专攻拳击,荣获过2012年新疆拳击冠军,其扎实精湛的拳法功力可见一斑。转战职业搏击擂台后,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努尔拉表现出了过人的适应能力和格斗天赋。相比于拳击,职业搏击对拳手的综合能力有着更高的要求,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也更为复杂;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努尔拉进步神速,俨然已从刚入行时的准职业搏击手飞快地成长为新生代拳手中的翘楚。今年1月11日努尔拉更是凭借出众的距离感和出色的拳法爆冷击败了中国搏击迷熟识的俄罗斯“散打沙皇”穆斯里穆,爆出一大冷门。当前的努尔拉,状态正佳。

将会与努尔拉对阵的“魔象”威汉中国拳迷应该不会陌生,曾先后与刘层层、曹耀民、张开印(微博)等国内名将交过手,互有胜负,其凶狠犀利的打法给拳迷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身高189cm的的威汉身形瘦长,尤其擅长肘法进攻;中国武谚有云“拳轻,掌重,肘要命”,在泰拳中,披面见血的肘法也是内围战术中最重要的技术手段之一,一直有“肘过如刀”的说法。威汉的肘法刁钻狠辣,配合其身材上居高临下的优势,令对手很难防范,经常会被打得皮开肉绽、血流满面。

相比于拳击手出身的努尔拉,威汉的拳法显得比较粗糙,即便是在距离合适的情况下,他通常也更习惯用低位扫踢阻击对手,而非拳法直击;这应该会给拳法精湛的努尔拉不少可乘之机,不过,威汉极具突然性和杀伤力的近距离肘法也足以令努尔拉投鼠忌器,不敢太过冒进。这场充满了悬念和未可知变数的“拳肘之战”,胜负也许只在瞬息间。

如能获胜,努尔拉将可以同另一组“不败vs不败”的胜利者进行终极对决,无论是“加拿大超人”马库斯,还是曾在武林风的赛事中击败过努尔拉的“非洲猎豹”阿迪萨亚,都是当今世界武坛不世的搏击天才。能同这样的拳手对决并战而胜之,是每一个职业搏击手的梦想,期待年轻的努尔拉这一次的“圆梦之旅”一路顺风。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中泰巅峰对决,这是一次对中国拳手最严峻残酷的大考,2014年2月16日,一场象征荣誉与勇气的战斗即将在河南省体育馆打响,速速抢票,现场见证中国力量的热血与尊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