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裔俄选手夺牌首次接受采访 全程俄语无韩语

[摘要]加入俄罗斯国籍,代表俄罗斯参加短道速滑男子1500m项目的维克特·安(安贤洙)在获得铜牌后,首先接受了俄罗斯电视台“俄罗斯1TV”采访,全程使用俄语,没有说一句韩语。

据韩国《体育朝鲜》2月14日报道,加入俄罗斯国籍,代表俄罗斯参加短道速滑男子1500m项目的维克特·安(安贤洙)在获得铜牌后,首先接受了俄罗斯电视台“俄罗斯1TV”采访,全程使用俄语,没有说一句韩语。

安贤洙在接受采访时用表示,受伤后,一直以为再也没办法参加冬奥会了,而现在不仅可以参加冬奥会还获得奖牌真的觉得很幸福。此外,该电视台还强调,这是安贤洙获奖后接受的第一个采访,并播出了安贤洙高举俄罗斯国旗向观众席致意欢呼的镜头。

安贤洙2011年加入俄罗斯籍后,便放弃在韩国的私人教练,并参加了俄罗斯的培训。在此前采访中,安贤洙还表示,还不能很熟练地使用俄语。但现在已可以独自接受俄语采访,可见下了一番功夫学习俄语。

13日,安贤洙还代表俄罗斯队参加短道速滑男子5000m接力。在半决赛中,安贤洙最后一圈拼尽全力,使得俄罗斯队从第二跃升至第一名参加22日的决赛。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