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夺冠选手自曝主业:其实我是一名会计

[摘要]比洛多是第一位在冬奥会上完成卫冕的男子雪上技巧运动员,他表示之后自己不打算再继续训练,“我要把精力放到我的工作上,我是一名会计。”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自由式滑雪男子雪上技巧比赛后,夺冠的加拿大选手比洛多拥抱了他的兄弟,他表示患有脑瘫的兄弟一直在支持着自己,这也感动了现场的观众,一齐为他鼓掌。

比洛多在温哥华冬奥会就拿到了这枚金牌,他的兄弟弗雷德里克患有脑瘫,比洛多表示,弟弟总是在他身边,支持着自己,“过去的4年,他总是陪着我,在我想偷懒时,是他鼓励我。在他的眼中我看到骄傲和自豪,这是我的无价之宝,我不需要外界关注,我能做的只有努力拿到冠军,为了我和他。”

比洛多是第一位在冬奥会上完成卫冕的男子雪上技巧运动员,他表示之后自己不打算再继续训练,“我要把精力放到我的工作上,我是一名会计。”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