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F 2014中泰最强王者之战 四个主题板块对决

WLF 2014中泰最强王者之战 四个主题板块对决

月16日,搏击新势力“昆仑决”与资深当红品牌“武林风”将首次通力合作,联手泰国MAX muaythai在郑州河南省体育馆上演一场“WLF史上最强王者对决”,此前面对中国拳手获得全胜战绩的“泰拳梦之队”强势来袭,这将是中国拳手面临的最严峻残酷的考验。

“WLF史上最强王者对决”分为四个主题板块:MAX muaythai 67公斤 “四国王者淘汰赛”、“WLF VS MAX中泰对抗赛”、“昆仑决80公斤四国王者淘汰赛”以及“昆仑决超级战”。

此次赛事不仅有着“闪电”勒德斯拉、“泰国魔象”威汉等与中国顶级选手互有胜负的泰拳冠军,更有着4位与中国拳手作战未尝一败的传奇拳手,他们是中国拳手 的噩梦,是中国拳迷心中真正的强者,他们是:江佟猜(3胜中国拳手,3场KO),赛格东(击败张德政夺淘汰赛冠军)、伊斯利•阿迪萨亚(5胜中国拳手,4场KO)、西蒙.马库斯(8胜中国拳手,5场KO)。

这必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中泰巅峰对决。速速抢票,现场见证中国力量的热血与尊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