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广告竟然卖一亿 刷足坛胸前广告历史纪录

从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博洛尼亚引进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恒大花费69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675万,但中超霸主并不会因此囊中羞涩。原因是恒大已经谈妥新赛季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已经与某日系车企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赞助金额达到1亿人民币之巨,即便在世界足坛排行,也能排到第18位。

据了解,恒大俱乐部此次谈妥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是某日系车企,双方已经顺利签订了为期一年的赞助合同,只差最终的官方公布。赞助合同的总金额达到惊人的1亿人民币,包括8000万现金和价值2000万元的汽车及配套服务。新赛季,恒大战袍的胸前将出现这个品牌汽车的名字。其实,早在2013年,就有包括中国电信、王老吉凉茶等国内商家,乃至阿联酋航空这样的国外名企有意以亿元左右的高价购买恒大的胸前广告。

恒大此次1亿人民币的赞助费用,刷新了中国足坛胸前广告价格的历史纪录,即便在世界足坛,也跟意甲豪门米兰双雄(米兰及国米的胸前广告费用均为1250万欧元)旗鼓相当,能够排到第18位。

除胸前广告之外,恒大在夺得亚冠之后的其他商业赞助也收益颇丰:C罗(微博 数据) 代言的某洗发水品牌与恒大签订的赞助合同价值超过2000万人民币;某国内著名电器品牌赞助恒大约500万人民币;此外,赞助中超的某运动品牌,也将单独与恒大签订一份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商业合同。之外,恒大主场的广告牌也是各路商家进行宣传的前沿阵地,恒大一个赛季的场边广告费用招标高达500万。保守估计,恒大新赛季得到的赞助费用总额将超过两亿人民币。宗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