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获某日系车品牌赞助 卖胸前广告价值一亿

在搞定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之后,昨日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也有钱进账。据了解,某日产汽车品牌以一亿元左右的价格买下了新赛季恒大球衣的胸前广告。据统计,恒大2014赛季获得的赞助将会超过两亿元。

上赛季末,恒大推出的自主矿泉水品牌通过冠名恒大胸前广告被外界所熟知。此前一度有消息称该矿泉水品牌新赛季将继续占据恒大胸前广告的位置,但事实是该矿泉水品牌已经得到了超乎想象的宣传效果,因此恒大也决定不再用胸前广告宣传自家的矿泉水,而是卖了出去。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与某日系汽车品牌签订了2014胸前广告合同,价值大约为一亿元人民币,其中大概有8000万元为现金。自从亚冠夺冠后,恒大一直都是“钱途”光明。在卖出胸前广告之前恒大已经收获不少赞助,先是某著名洗发水以“冠军之名”成为恒大的赞助商,双方的合同价值超过2000万元。随后某电器也借助恒大宣传,据悉恒大收入了500万元。除此之外,据悉赞助中超的某著名运动品牌在新赛季也独自与恒大签订了一份赞助合同,价值高达3000万元左右。加上恒大主场广告牌位的收入,保守估计恒大新赛季得到的赞助费用价值将会超过两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比此前几个赛季整个中超联赛的赞助费用还要高。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