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排名稳居亚洲首位 排名36仅比曼联低六位

本报讯(记者 靳鹏)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昨天公布了2014年1月的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继续保持亚洲最高排名,而恒大仅仅比英超(微博 专题) “红魔”曼联(微博 数据) 低了6位。

在这份新鲜出炉的足球俱乐部排名榜上,德甲豪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俱乐部依然以370分高居首位,西班牙的“银河战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292分紧随其后,英格兰(微博)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以275分位列第三位,4至10位的俱乐部分别为: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英格兰的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瑞士的巴塞尔、巴西的米内罗竞技以及俄罗斯的喀山鲁宾。亚洲球队中,广州恒大仍然保持着最高排名(在榜单上位列第36位),这一排名仅仅比排名持续下滑的英格兰“红魔”曼联低了6位。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俱乐部于本周正式与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签约一事虽然没有对俱乐部的国际排名产生太大影响,但这笔转会交易还是引起了国际足坛的广泛关注。作为意甲(微博 专题) 传统劲旅博洛尼亚队长、意大利现役国脚,30岁的迪亚曼蒂与恒大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恒大要向博洛尼亚俱乐部支付69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据说这位可以胜任中前场任何位置的攻击手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新赛季,迪亚曼蒂将身穿恒大队23号战袍征战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