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希望俄体育专家管理经验将对奥委会有益

[摘要]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俄总统普京希望,俄罗斯体育专家的管理经验将对国际奥委会是有益的。普京坚信,冬奥会将是俄罗斯与国际奥委会合作史上的重要一页。

普京希望俄体育专家管理经验将对奥委会有益

IOC索契召开全会 普京与巴赫亲切交谈

俄新网RUSNEWS.CN索契2月4日电 俄总统普京希望,俄罗斯体育专家的管理经验将对国际奥委会是有益的。

普京在索契与国际奥会成员会晤时表示,“今天俄罗斯在国际奥委会有四名代表,我们认为这是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的特别信任。我希望,我国专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他们对体育领域所有特点的深入了解,不仅将对国际奥委会,还对奥林匹克运动和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是有益的”。

普京高兴地指出,国际奥委会赞同俄罗斯在制定国际体育日程上发挥更加有效作用的意向,积极帮助推动世界体育的发展。普京说:“索契冬奥会将留下真正宏伟的遗产,它不仅改变了城市外貌,令其更加美丽舒适,而且有助于社会经济、文化和生态的发展。”

他表示,根据一些指标,地区生态环境改善了两倍,甚至近三倍。他表示坚信,冬奥会将是俄罗斯与国际奥委会合作史上的重要一页。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同意,奥运会能够改造地区,以便将其打造成游客四季都能来休息和运动的地方。他向普京表示,"我认为,没有您的亲自参与,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巴赫指出,俄罗斯总统非常喜欢运动,并强调,普京不仅观看比赛,而且还非常积极地参与一切。

巴赫说:“俄方为将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准备了一切必要条件,这些条件是俄方在七年前向国际奥委会申办奥运会的条件。”

他还坚信,索契冬奥会将为俄罗斯“美好悠久的奥运史”打开新的一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