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天:中国队员状态良好 能拿金牌绝不拿奖牌

[摘要]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部于当地时间4日深夜抵达索契。代表团副团长肖天表示,中国代表团将力争取得好成绩,能拿金牌绝不拿奖牌。

肖天蔡振华抵达索契 中国冬奥旗手仍未确定

中国代表团团长肖天抵达索契接受采访

新华社索契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刘阳)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部于当地时间4日深夜抵达索契。代表团副团长肖天表示,中国运动员状态良好,将在本届冬奥会上力争佳绩。

包括副团长肖天、蔡振华在内的中国代表团团部一行17人经莫斯科转机抵达索契,同机抵达的还有申奥观察团的部分官员。肖天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运动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比赛的挑战。他说,中国代表团将力争取得好成绩,能拿金牌绝不拿奖牌。

在被问到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问题时,肖天表示目前旗手人选尚未最终确定。他说,中国冬季项目知名运动员人数不多,旗手主要会考虑影响力、形象等因素,最终人选很快就会揭晓。

本届冬奥会中国派出了由139人组成的代表团参赛,其中运动员66人。中国运动员将参加4个大项、9个分项、49个小项的比赛,各项目代表队正分期分批抵达索契,4日晚没有运动员随团部官员一同抵达。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将于晚些时候抵达。

当地时间5日上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在冬奥会海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