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王牌有望加盟中超? 已有队开出天价薪水

巴萨王牌有望加盟中超? 已有队开出天价薪水

哈维(微博 数据) (资料图)

哈维超强技巧秀 圆规式控球+猛击防线截图

哈维超强技巧秀 圆规式控球+猛击防线

3'43''

4032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也许是一个好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正在追逐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大卫·席尔瓦作为哈维的“接班人”,这也预示着34岁的哈维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而目前美国和中国球队都为哈维开出了天价薪水,他很有可能在中国选择一支球队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据了解,为了得到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巴萨将拿出5000万英镑左右的巨额转会费,这比曼城当初引进席尔瓦时的价格翻了一番,因此,席尔瓦极有可能在今夏转投巴萨,重回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踢球。至于哈维,来自美国和中国的球队都将目光对准了这名现役最伟大的中场大师,并且开出了天价薪水邀请其加盟。如果哈维最终选择登陆中超,将是中国足球迎来的又一位世界级巨星,中超联赛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也会因此更上一层楼。

本报记者 陈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