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受邀解说冬奥会单板滑雪:这个项目我熟

[摘要]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著名演员夏雨今次将以特别嘉宾解说的身份,与央视体育频道一起前往索契。

夏雨受邀解说冬奥会单板滑雪:这个项目我熟

夏雨玩滑雪板很有“专业范”

国内牛人极限滑雪特技 单板凌空飞跃并排六美女截图

国内牛人极限滑雪特技 单板凌空飞跃并排六美女

0'53''

3891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著名演员夏雨今次将以特别嘉宾解说的身份,与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一起前往索契。

  说起自己的“新角色”,夏雨表示“专业解说”离自己太遥远,“我更多会说一下我对滑雪的认识。从一个发烧友的角度谈谈我的感受,希望跟多人了解滑雪运动,了解这种生活方式。”

  关于“解说员”这个新角色,夏雨并没有做过多的准备。“因为我只解说单板滑雪这一个项目。我玩单板滑雪已经十年了。对这个项目,我并不陌生。单板滑雪是从滑板脱胎而来,而我曾做过几个星期业余滑板教练,一些基本的结构还是能够说明白的。”另一方面,夏雨特别希望自己的解说传递给观众的是一种对滑雪运动的热情。“我最希望的是大家听了我讲的那些跟滑雪有关的事儿和感受,能够喜欢上这种生活方式,这才是我的目的。”

  演艺明星担任体育赛事的解说员并不多见,而且还是索契冬奥会这样的重大赛事。不过,因为早早答应了前往索契奥运会,夏雨遗憾地错过了徐克导演的新作《林海雪原》。“我很想演《林海雪原》,而且那个戏里也是要求会滑雪,我还想说体验一把用兽皮做雪板的感受。但后来发现,拍摄时间刚好跟我去索契奥运会的时间有冲突。因为我答应央视在前,只能忍痛跟老爷说抱歉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