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北星抵索契未接受采访 外教盼给宽松环境

  新报讯【记者 滕达】 随着索契冬奥会开幕的日子日益临近,索契冬奥会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中国冬奥代表团的首批成员日前已经顺利抵达索契,入住冬奥选手村。

  首批进驻奥运村的运动员主要来自于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两个项目,共有9人,他们是从自己之前的集训营地意大利直接进驻索契奥运村的。速度滑冰队也于昨日抵达,两名主将王北星、于静(微博)已经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之后,王北星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外教表示,在比赛之前希望大家能够给王北星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冰壶队等中国代表团的重点队伍也将于最近几天相继抵达索契,代表团团部则将于本月4日启程奔赴索契。中国代表团将于5日在索契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花样滑冰比赛将于2月6日开始,花滑队也将成为首支出战本届冬奥会的中国队伍。

  提前抵达索契的还有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他抵达索契之后对东道主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认为索契将奉献一届伟大的冬奥会。“所有的安保措施都已到位,我们已经与负责的每个人进行了密切合作。我相信索契将举办一届伟大的冬奥会。”而据索契冬奥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冬奥会已经与50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预计营销收入将达13亿美元,是4年前温哥华冬奥会的1.5倍。“13亿美元的收入绝对创造了冬奥会的历史纪录。我们为这个纪录感到非常自豪。”组委会市场营销部主任曼尼维奇说道。不过,为了保证本届冬奥会的顺利进行,俄罗斯已经为之投入了大约500亿美元。

(每日新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北星索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