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热身战报:国安1-3负欧劲旅 赵和靖染红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0:2蒂拉纳

当地时间1月21日,正在土耳其拉练的山东鲁能队进行了第4场热身赛,在热身赛中以0比2不敌阿尔巴尼亚蒂拉纳队。

本场比赛鲁能依然以考察阵容为主,新援阿洛伊西奥开场阶段曾连续获得良机,但对方在第12分钟利用反击先下一城。下半场,鲁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第75分钟,对方再次反击破门,最终鲁能0比2败北。

北京国安1:3哈尔科夫冶金

1月21日,国安在迪拜与乌克兰超级联赛的哈尔科夫冶金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对手在第54、64分钟连下两城,国安在第69分钟由张稀哲(微博 数据)点球扳回一分,但第83分钟赵和靖(微博)被红牌罚下,随后对方再入一球,国安遭遇拉练首败。

上海申花0:1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B队

1月20日,在西班牙拉练的申花队以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B队,热身赛3连败。

天津泰达2:0成都谢菲联(微博)

1月20日,在昆明冬训的泰达队2比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杜震宇(微博 数据)周燎 各入一球,热身赛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安赵和靖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