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亚冠阵容构建完毕 6外援豪阵需做1道减法

特约记者王浩(微博)报道 注重实效、强调效率,人和季前备战显得低调而务实,在签下波兰后腰马琴斯基与巴西前锋尤里之后,人和成为了中超BIG4里最快完成亚冠阵容组建的球队。

人和上赛季前锋的突破得分能力一直被诟病,整个赛季竟然没有得到一个点球就是佐证。宫磊(微博 专栏) 强调“保持优点、补强不足”,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引进具备速度、突破能力的前锋。博塔弗戈的22岁前锋尤里符合人和的要求,他能打中锋以及边前卫等多个位置。据外媒报道,人和此次将从博塔弗戈及其经纪人手中购买尤里的100%所有权,并与其签订三年合同。

至于波兰后腰马琴斯基,目前已经随队训练,他是一名组织型后腰,所以在其身边配备防守型后腰就很关键,这名球员必须要在以萨利 、孙继海微博 数据领衔的后卫线前形成屏障, 杨昊(微博)是适合人选。此前与俱乐部一直在商谈续约的杨昊,已经赴深圳参与球队训练,若不出意外,其续约工作将在近期完成。另一名边后卫饶伟辉(微博) 同样处在续约的最后阶段,他在亚冠上替代陈昌源 的位置的可能性极大。

由于国内球员飙升的身价和水平并不能成正比,因此在内援引进上,人和不会有太大动作。

上个赛季前贵州智诚队长、24岁的范云龙 加盟,被称为是贵州人和历史上引进最成功的本土球员。新赛季两线甚至三线作战,人和会给范云龙更多的机会。宫磊对记者表示,给年轻人机会是本赛季的重要任务之一,球队中例如饶伟辉、杨一虎陈杰 这样的年轻球员会更多地出现在中超、亚冠赛场上。

米西因伤并没有参加球队在深圳的训练。根据德国媒体报道,米西至少在亚冠前两轮中无法出场。但据宫磊透露,米西伤势恢复不错,在春节之后球队再次集中时,将会对其伤势进行最后检查,决定是否将其列入亚冠小组赛报名名单。

亚冠外援报名是3+1,人和阵中拥有尤里、穆斯利、米西、马琴斯基、萨利、陈昌源(亚冠比赛占亚外名额)6名外援,人和需要做一道减法。尤里、米西、马琴斯基、萨利,这是亚冠名单的首选,陈昌源最有可能被排除在外,而穆斯利由于与尤里位置重合,人和可能会让他专心打中超。人和做好了两手准备,最理想的肯定是米西上阵无碍,那肯定会将其列入亚冠名单里。如果其无法赶上比赛,将选择穆斯利顶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