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训练出状况 因疲劳于汉超被“停训”

根据体能教练法比安的数据,于汉超崔明安 两名队员的身体过于疲劳,所以昨天下午的训练,马林(微博)只允许他们跟队跑20分钟,之后的训练就禁止他们参加。对于他们来说,好好休息才是对他们负责,才可以更好地完成后面的训练。

昨天上午,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进行了力量训练,法比安的专业性极强,队员们反响都很好。在训练期间,马林告诉于汉超和崔明安两名队员,根据法比安的数据检测,他们的身体机能数值过于疲劳,所以不能再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下午的训练他们只需要跟队跑20分钟,之后就可以回到房间休息。尽管两名队员表示他们还可以继续训练,但出于对他们的保护,两人就此被“停训”一天。

果然,在下午的训练中,两人都跟着大部队跑步,之后就直接回到了房间。的确,在最近一段的训练中,于汉超和崔明安很是拼命,他们都在训练中兢兢业业,从不偷懒。尤其是于汉超,他在上赛季顶着标王的称号,但是发挥不算很理想,新赛季他特别想证明自己,在训练中的认真程度堪称全队楷模,而且他还经常给自己加练,训练态度和状态都很好。也正因为如此,导致他的身体过于疲劳。法比安在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我是根据他们的身体机能的相关数值发现他们很疲劳的,这种情况下他们就不能再继续跟随球队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否则会受伤。于汉超的情况还比较特殊,他是在上赛季结束之前受伤,他的冬训进度和其他人还不一样,因此要特殊对待。 ”法比安也表示大家不要对他们的身体过多担心,“只是疲劳而已,没有问题的。球队上一周的训练量比较大,所以他们的身体会有所反应。休息一天之后,他们可以在明天继续跟队训练。 ”半岛晨报、海力网昆明1月14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