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否认为王治郅办告别赛 是否退役仍不确定

八一否认为王治郅办告别赛 是否退役仍不确定

大郅是否退役仍未确定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多家门户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篮坛“老男孩”王治郅告别赛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据网络媒体报道:“八一双鹿俱乐部正计划给大郅筹备一个退役仪式,时间初步定在2月16日,常规赛最后一轮,八一主场对阵辽宁队的那场比赛。”这一消息犹如一记重磅炸弹,引发球迷广泛关注。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联系到了八一富邦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方明确否认了传闻:“没有的事儿。”

前晚,大郅回到家乡领衔八一队与北京队之战引发了多家媒体关注。这场比赛在众多媒体和球迷看来,极有可能是大郅在首钢体育馆的告别之战。

其实早在本赛季开始前,有关王治郅或将征战最后一季CBA的传闻就不绝于耳,尽管王治郅没有亲口承认,但人们都能清楚地意识到,这一天正在慢慢迫近。昨天的传闻有鼻子有眼,记者也吃了一惊,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王治郅没有正面回答记者提问,还开玩笑地反问了一句,“你说呢?”

其实,一直以来对于一些优秀运动员来说,他们退与不退,并非能由自己或是年龄决定,最重要的还是看所供职球队的需要。就好比大郅2012年口头从国家队退役,去年他又因国家队需要,再度回归中国男篮。

八一富邦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本赛季结束,大郅退不退役目前还不确定,俱乐部怎么可能就给他搞退役仪式呢?“八一男篮人事权归总政,如果大郅要退役,他们会给大郅办理退役、转岗等手续。是否退役都不确定,我们当然也不会弄什么仪式了。”

该负责人表示,现在整个俱乐部、教练组的重点工作就是把联赛办好,让球队成绩有所改观。如果大郅真的确定要退役了,我们再去考虑这些细节问题也不迟。

今晚,八一双鹿将主场迎战福建男篮,大郅和王哲林这对新老中锋之间的对话也是比赛最大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治郅八一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