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扬纳基斯与篮协 一出戏?苦肉计?

在十几天前看完一场福建对天津的联赛后,杨纳基斯便销声匿迹了。这次“再登头条”,他向外界透露出自己已经“心灰意冷”。

老杨心灰意冷的原因是什么?有媒体透露,篮协要求杨纳基斯在联赛结束后提交观摩总结及未来规划,而这个规划经由领导及专家审批后,再决定2014年是否仍让他继续带队。言下之意,杨帅觉得这种方式让自己失去了应有的尊重,显得十分委屈。

其实就中国特色而言,写报告、等审批算什么大事?杨纳基斯也不可能真的因为此事心灰意冷。据说,去年履新之前,杨纳基斯就接受了一道中国特色的选帅程序:他在北京带国少队训练,然后国字号各级球队的教练和篮协的专家们旁观后对其进行打分和评估。这个程序对世界级的名帅们来说是不能忍受的,当时同样来自希腊的佐罗斯和来自俄罗斯的布拉特一听,来都不来。可老杨来了,忍了,过了。区区写个报告、等个审批,这就能让人“心灰意冷”?

看过了老杨主演的“握手门”的大戏,其实这未尝不是一出新戏。据说,老杨在离开中国这些天一直在欧洲寻找新的工作机会,可惜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

此前爆出的老杨年薪虽说是超千万元,可那是非保障性合同,在亚锦赛惨败后,老杨能拿到多少?如果他继续执教又能拿多少?这谁都说不准,但大幅缩水是可以预计的。

于是,老杨与其团队就摆出了“心灰意冷”的姿态,求的还是舆论的支持,要的更是合同谈判上的优势。

但这幕戏会有什么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