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尤文图斯三球击溃罗马 8分领跑意甲积分榜

比达尔博努奇武齐尼奇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打破罗马的17场不败开局,卫冕冠军以8分优势在积分榜领先排名次席的红狼军团。

第17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特维斯禁区内面对德罗西直传,比达尔小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破门,1比0!第48分钟,皮亚尼奇阻挡阿萨莫阿突破犯规,皮尔洛主罚左侧任意球横传,博努奇小禁区后点右脚铲射破门,2比0!第75分钟,德罗西底线剪刀脚铲倒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被红牌罚下。皮尔洛主罚左侧底线任意球横传,基耶利尼头球回做,卡斯坦门线抢在武齐尼奇前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里佐利判罚点球,武齐尼奇主罚点球破门,3比0。

尤文图斯(352):1号布冯(微博 数据) ;15号巴尔扎利、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26号利希施泰纳、23号比达尔(78分钟8号马尔基西奥)、21号皮尔洛、6号博格巴、22号阿萨莫阿;14号略伦特(81分钟27号夸利亚雷拉)、10号特维斯(59分钟9号武齐尼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