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比李娜:硬件或许还缺点,意志丝毫不逊

[摘要]尤其是在第二盘1:4落后时,被逼到悬崖边上的彭帅毫不手软,她的自杀式打法也取得了回报:连赢四局后将比分反超至5:4。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WTA深圳公开赛单打决赛中,李娜直落两盘击败彭帅,实现首次卫冕的同时夺得职业生涯第八座冠军奖杯。

虽然六次进入WTA巡回赛决赛,彭帅始终没能拿下一个冠军,但从本场表现看,彭帅的进步有目共睹。

尤其是在第二盘1:4落后时,被逼到悬崖边上的彭帅毫不手软,她的自杀式打法也取得了回报:连赢四局后将比分反超至5:4。彭帅触底反弹的力度让李娜也措手不及。在几乎凝固的空气中,双方你一刀我一刀刺进对方的身体,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彭帅在关键时刻的失误让比赛戛然而止。

比起李娜,彭帅本场的技术和天赋或许还稍欠火候,但她打出了很高的战术素养,并且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斗志也十分顽强。连央视评论员都盛赞彭帅打出了这几年最好的比赛。

而输球的彭帅在赛后不见沮丧,反而保持微笑,并感谢了所有支持者,虽然是六次决赛场上的失意者,但这样的风度显然可以为她加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