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张秉龙轰22分 北京男排豪取六连胜居首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男排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北汽男排做客石家庄3比0轻取河北男排,以六连胜在本组遥遥领先。

  继上一场比赛后,本场比赛李牧继续起用了年轻的二传孙育博出任首发,同时还雪藏了一直受伤病困扰的队长王琛,以小将张秉龙代替。首局比赛,面对青年军河北男排,北京队很好地控制了局面,25比18轻松获胜。第二局依然是北京掌握主动,又是一个25比18取胜。第三局河北队组织了一些反击,然而两队毕竟差距较大,最终北京队25比21锁定胜局,3比0从客场带走3分。小将张秉龙表现出色,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外援沃特得到了12分,另一位外援温特斯得到9分。

  六轮战罢,北京队全胜积17分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河南落后北京队6分之多。在小组赛还剩4场的情况下,北京队获得本组第一已经触手可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