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大梦附体撑起火箭:盼队友在低位上信任我

  京华时报讯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霍华德(微博)昨天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他攻下35分19篮板,率领火箭114比97大胜活塞

  火箭伤兵满营,林书豪(微博)、哈登、阿西克均无法出战。而在与活塞的比赛中,贝弗利和史密斯又因伤下场。其中贝弗利已经被确定为右手骨折,将缺阵4到6周。比赛中,火箭主打霍华德,魔兽表现不负众望,他在内线犹如“大梦”奥拉朱旺附体,用各种华丽脚步打爆了活塞整支球队。全场比赛,霍华德18投13中,罚球14中9,拿到35分19个篮板。这是继2008年的姚明之后,第一次有火箭球员能拿到35+19。

  赛后,霍华德先是谈到了球队严重的伤病问题:“好像今天每个人都受伤了,但很高兴我们还是取得了很好的胜利。”谈到自己的大号两双,霍华德表示,“我不在乎我自己的数据是多少,我只想帮球队在攻防两端统治比赛,我只是希望能让队友参与进来,希望队友能够在低位上信任我。”被问到上次球队布置这么多低位背身单打给自己是什么时候,霍华德还小小地“黑”了前东家湖人一下,他回答说:“在奥兰多。”(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