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击败拜仁!特鲁西埃重复3遍:这不是玩笑

新华社摩洛哥阿加迪尔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微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击败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特鲁西埃语出惊人。

法国“白巫师”一个月前刚刚从深圳红钻的帅位上卸任,回到了位于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家中,享受少有的与家人团聚时光。上一场恒大对阿赫利的比赛,“老特”也到阿加迪尔现场观战。在看完比赛后,特鲁西埃说出了上面的话。

“这并不是一个玩笑!”特鲁西埃说,“重要的是,里皮(微博)的球队非常有组织,节奏富于变化,瓜迪奥拉当然是世界顶级教练,但面对执教超过三十年的里皮,他要小心了。”

“老特”重复了三次他说恒大击败拜仁不是开玩笑,“如果你看看里皮此前的一些伟大比赛,你会知道我是认真的,他有把1%的机会变成100%胜利的能力。”“老特”的这句话,与里皮在发布会上“与拜仁队这样的顶尖球队交手,你可能会输掉100场中的99场,但你也能赢得1场比赛”有异曲同工之妙。

另外,特鲁西埃还专门提到了在首场比赛中打入一球的埃尔克森,他赞扬埃尔克森非常全面,会成为拜仁的最大威胁,未来潜力巨大。

“你在埃尔克森身上会看到世界伟大前锋的影子,他非常全面,速度、控球和射门都很好,是恒大对拜仁后防线的最大威胁,我觉得在里皮手下,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特鲁西埃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