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豪取4连胜 法贝尔强势回归或战冠军赛

[摘要]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赛前法贝尔就喊出了保卫主场的口号,果然在周末的on FOX比赛中,加州作战的法贝尔轻松上演降服好戏,也叫年轻的迈克尔真正的体验到强者的风范。

2013年豪取4连胜 法贝尔强势回归或战冠军赛

法贝尔轻松击败麦克唐纳德豪取4连胜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赛前法贝尔(Urijah Faber)就喊出了保卫主场的口号,果然在周末的on FOX比赛中,加州作战的法贝尔轻松上演降服好戏,也叫年轻的迈克尔(Michael McDonald)真正的体验到强者的风范。

2013年豪取4连胜!这就是赛后法贝尔交出的答卷,能够在家乡取胜令法贝尔兴奋不已:“这是叫人骄傲的成绩,我在家乡取得了胜利,我知道迈克尔的能力,他的未来充满前途。我现在感觉很好,信心十足。”

已经4连胜的法贝尔又将向冠军赛迈进,他也明白这点,当然今年的冠军赛对他来说不能算是美好的回忆,先后输给了布朗、奥尔多、科鲁兹与巴罗奥,连续4次与冠军无缘,但法贝尔认为这样的失利已经成为过去:“我不知道能说什么,当时我输给了奥尔多,随后我降重到了雏量级。但对科鲁兹的比赛我还是认为我是胜利者,至于和巴罗奥的比赛,我的肋骨被打断了,但我还是在坚持。同布朗的比赛,手臂受伤,还能怎么办呢?”

对于许多人来说,或许连续4次在冠军赛中失利早已就选择放弃,但法贝尔依旧坚强。2012年不敌巴罗奥,所有人认为法贝尔的职业生涯将开始下坡路,会从此一蹶不振,可2013年的法贝尔叫所有人眼前一亮。

4连胜,3次降服取胜,1次当晚最佳降服,这样的战绩足够笑傲整个UFC,法贝尔自己也满意这样的战绩。当然满意他表现的还有UFC总裁怀特,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但在很多人看来,怀特已经将法贝尔定为科鲁兹与巴罗奥统一战后的挑战者。对于法贝尔怀特表示:“他的表现依旧不用再说什么,你可以不喜欢他,但你不能否认他。”

34岁的法贝尔也满意自己现在的状态,比赛结束后他也观看了蝇量级冠军赛:“我已经在MMA赛场奋战了11年,人们看到了我对于比赛的态度,我喜欢胜利的感觉,我享受今晚的比赛。我也看了今晚的蝇量级冠军赛,他们打得不错,约瑟夫虽然实力,但他的前景依旧光明。”(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