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正式开启交易季 湖人一交易可改联盟格局

记者殳海报道

如果NBA(微博)球队的总经理们,如今还用着台历的话,他们之中一定有许多人给12月15日这个日期画上一个大大的圈。因为NBA官方规定,从这一天开始,2013年夏季新签约的球员也可以被摆上货柜,各家球队之间的交易谈判,除非涉及极个别训练营开始之后签约的球员,将不再受限制。

帕特-莱利忙活了起来,他手里可用筹码不多,但因为韦德(微博)的伤病、雷·阿伦的老化,热火亟需寻找一个能自主进攻的后卫球员,《纽约每日新闻》捅出消息,莱利相中凯尔特人后卫乔丹·克劳福德。这个高中时代曾在勒布朗头顶完成暴扣的家伙,或将有机会与联盟头牌人物化敌为友。

如果说有意招募克劳福德,只是大球队的小动作,那么湖人有可能出清加索尔,便是真正会引起联盟地震的大交易,ESPN女记者拉蒙娜·谢尔本爆料:加索尔和主帅丹特尼之间已生嫌隙,前者抱怨“我在低位拿不到球,这影响了我的侵略性”,后者便反讽“每个人都能找到借口不去努力打球”。

矛盾之下,加索尔留在洛杉矶的日子似乎已在倒计时之中。ESPN消息,湖人有意与尼克斯进行交易,用加索尔来交易对方阵中的前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

当然,相比于湖人,尼克斯渴望交易之情尤甚,这支在东部底层苦苦挣扎的球队一直在试图通过交易来创造转机,主力2号位伊曼·香珀特从赛季第一天就被放上了展销柜,问价隆多、出清小斯、甚至连安东尼都不断被卷进交易流言之中。在主力控卫费尔顿受伤后,尼克斯又一度打算引进猛龙后卫洛里填充1号位,但却闹出了老板詹姆斯-多兰亲自发话:“我们不能再和猛龙交易,否则又会被猛龙总经理乌吉里骗”的笑话。

有人闹笑话,就也有人撂狠话,扎克-兰多夫在得知自己有可能被灰熊交易后,他已然心碎:“这是生意,我理解,我们是小市场球队。但这还是让我受伤,联盟中没有几支球队有忠诚可言。”被传出可能和兰多夫互换东家的球员,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鹈鹕的射手型大前锋莱恩·安德森。

安德森赛季迄今场均21.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5.3%,一度被火箭视作最适合和阿西克对调的对象,有足够的投射能力为霍华德(微博)拉开空间;然而郎有情妾无意,鹈鹕已明确退出了阿西克争夺战,一心想送走阿西克的火箭被迫转移目标,《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透露:他从某球队高管处得到消息,火箭已和76人达成一个交易方案,莫雷和昔日助手、现任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之间的私交,无疑让该交易成行的可能性倍增。

凛冬时分,人心思动,盖伊南下不过拉开了NBA新交易季的序幕,真正的劲风这才要扑面而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