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每天冰敷膝盖9小时 养伤期采购圣诞礼物

记者李喜林报道 因伤缺阵两周的林书豪(微博)在12月11日参加了球队的所有训练,按照计划,他将在12月13日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参战。

“我感觉很好,今天我经历了所有的训练,现在感觉很好,没有受到限制,”林书豪亲口表示自己会参加与开拓者的比赛,“周四(北京时间周五)的比赛我会上场的。”这是他在11月28日与老鹰的比赛受伤后,首次完成所有的训练。重新回到球场的林书豪心情很不错,甚至开起了玩笑:“也许我以后不能用右脚跳得那么高了吧,但我从来没用右脚跳很高。”

林书豪这次是因为右膝拉伤而缺阵两周,他还在12月11日写了一篇博文,与球迷们分享自己两周来的经历。“就像你们所知道的,在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我都承受着膝盖受伤带来的痛苦,最初的几天真的让我很沮丧,我每天需要冰敷膝盖9个小时,现在膝盖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了,我等不及要上场为球队贡献力量了,”林书豪表示。

除了通报自己的伤势恢复进展外,林书豪还向球迷们介绍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以及对圣诞节的准备情况。“我真的很享受这个假期,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度过了很棒的时光,现在我已经基本结束了圣诞大采购的活动,但是我还没有开始打包圣诞礼物,我还需要搞到一棵圣诞树并把它装点一下,”林书豪说。因伤没法上场打球,林书豪也因此有了更多机会和家人呆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近日因为处理家庭事务,暂时离开了球队,至于什么时候回归,火箭没有给出说法。火箭现在的日常训练由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主持。“这就好比如有球员受伤了,你的领袖,你的权威声音不在了,为他祈祷,我们会向他展示爱,希望他家里一切都好,希望他能够尽快归来,”林书豪表示。

火箭即将开启西部连续三个客场的征程,对手分别是开拓者、勇士国王,如果麦克海尔不能及时归来,难免对球队的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