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跑步时被“从天而降”雄鹿砸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近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一名71岁的老太太驾驶越野车撞飞了一只雄鹿,而一名正在跑步的女子则正好被这只“飞来的”雄鹿砸到。

据悉,这名被砸到的女子叫克里斯汀·里韦拉,事发当天下午6点,她工作很不顺利,于是打算跑步7英里(约11.2公里)舒缓一下心情,结果就遇到了上述这种更糟糕的事情。克里斯汀说:“我压根就没有看见那只雄鹿,我所知道的是,当时我在跑步,然后我就倒在了地上,后来就听到了急救人员的声音。我很意外我居然还能活下来。”

事后,老太太和克里斯汀都被送往兰爱诺华劳登的斯道恩校区医院接受治疗,并在第二天出院。那只雄鹿可就没这么幸运了,事发时当场死亡。(实习编译:李典典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