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利射手称世俱杯不惧恒大 与日本球队没差

特约记者白杨(微博)报道 恒大还要打足协杯,但他们在世俱杯上的第一个对手阿赫利已备战多日,该队射手米泰布表示,恒大没什么可怕的,“他们应该和此前我在世俱杯上碰到的日本球队差别不大”。

在今年非冠联赛中,阿赫利打入19球,米泰布打入4球,是二号射手。在备战中,米泰布状态不错,得到了主帅优素福的高度称赞,“他已经完全恢复了他的威胁性,他依然是埃及国内最好的前锋,他将为我们在世俱杯上带来惊喜。”

对于世俱杯,米泰布充满渴望,他认为,阿赫利会取得比2006年更好的成绩,当时,他们获得季军。“冠军也不是没有希望,一切皆有可能。”米泰布说。对于恒大,阿赫利上下已有了一定了解,不是最初的“只知道里皮(微博)”。米泰布说自己会用进球捍卫非洲冠军的荣誉,“这是我第4次打世俱杯,之前,我们和日本球队交手过,对他们的风格非常熟悉,在我看来,恒大和他们差别不大。”

米泰布打过亚冠,但和中超没交过手,2008、09赛季,他被租借到伊蒂哈德,21场比赛打入13球,其中亚冠3场打入1球,由于在对卡塔尔的加拉法比赛中受伤,无奈提前回归阿赫利。

除了米泰布状态不错,阿赫利还有好消息。3日,阿赫利官方宣布,法迪勒、苏莱曼以及阿卜杜勒伤愈复出,前两者是阿赫利的绝对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