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暂任代理主教练 李明高升迟尚斌接总经理

记者贾岩峰报道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将于2013年12月5日下午召开内部工作会议,宣布新赛季的一些人事任命和调整。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变动集中在两个职位上:第一是新赛季的“代理”主教练马林(微博)的上任;第二是总经理职务的变动,一直担任球队总教练职务的迟尚斌将接替李明(微博)担任总经理的职务,李明则将上调到阿尔滨集团担任副总一职。做出这样的人事变动势必对大连阿尔滨未来的发展产生一定的影响,而效果究竟如何还要让现实来检验。

克鲁尼奇解约未完

为何马林不是主教练而偏要在前面加上代理二字呢,这跟克鲁尼奇与阿尔滨的解约手续还没有彻底办完有关,双方在违约金额度方面应该还有未能达成共识的地方,这也是为何马林早早被定位新赛季主帅却一直不能公开宣布的主要原因之一。阿尔滨集团这些天一直在进行大规模的办公地点搬迁工作,作为集团董事长的赵明阳为此分身乏术,没有办法就解约事件与克鲁尼奇以及其经纪人坐下来细细商谈,而李明又远在广州学习,这样一来事情的进度自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眼看距离球队重新集结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因此阿尔滨不得不采取了折中方式—给马林一个“代理”主教练的头衔,但实际上却握有绝对实权,等到跟克鲁尼奇的合约正式解除完毕后才能将马林完全扶正。

根据马林的要求,目前阿尔滨队内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有序展开。对于目前最关键球员的去留安排,俱乐部也都完全听从马林教练的安排,把他希望引进的球员和不需要留下的球员都将逐一进行续约和出售。马林制定的冬训计划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批准,从12月11日开始在昆明进行国内部分冬训,大约持续六周左右,主要是进行体能和技战术演练两大主要内容的训练;新年过后将会前往日本进行海外拉练,与当地球队以及前往日本冬训的个别韩国球队进行热身赛较量,本年度将不再安排远赴欧洲拉练计划。2013年是阿尔滨俱乐部在冬训备战上投入资金最多的一年,但是效果却并不十分理想,先后奔赴土耳其、西班牙和韩国三地进行的多次海外集训,让球员感到厌倦和疲惫,尤其是最后一站韩国部分的拉练更是以提前结束告终,所以今年马林给予俱乐部的冬训计划是实用和高效,同时也兼顾经济因素的考虑。

李明升任集团副总

迟尚斌教练是阿尔滨俱乐部成立的元老之一,当时正是在他跟李明的共同协助下,阿尔滨集团才有了涉足足球领域的信心和想法,而迟尚斌在阿尔滨建队初期做了大量扎实的筹备工作,帮球队联系宿舍、训练比赛场地等等。等到一切运行上了轨道之后,他就选择了功成身退,只担任总教练和顾问一职,俱乐部主要业务都由李明负责。但是现在看来,他又要重新出山了,因为李明一直在外学习,而最近各项工作又非常繁重,因此阿尔滨集团做出新的人事任命,李明学习归来之后升为集团副总,迟尚斌将兼任阿尔滨队的领队以及总经理一职,今后所有阿尔滨球员的引进和出售的谈判工作也将由他全面接管。

当记者听到了上述消息后,第一时间分别致电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和正在广州教练班学习的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赵明阳证实了这次人员调整的真实性,表示在12月5日下午将会在俱乐部内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届时由集团总经理王顺代表他正式宣布人事认命,除了上述提到的调整外,一直负责阿尔滨全运队工作的日本籍教练仓田将继续留任,担任阿尔滨预备队主教练一职,12月11日将带领预备队与马林教练的一队一起前往昆明进行冬训备战工作。而辅佐仓田的郭辉(微博),将同时肩负阿尔滨一队的副领队和预备队助理教练两项工作任务,负责协调一队和预备队之间的各项联络工作;马林从辽足带到阿尔滨的教练组成员也将被正式认命。

有接到开会通知的阿尔滨员工给李明打了电话,当记者向李明求证这一信息时他已经有了一定的耳闻。“暂时我还不想对这件事发表太多看法,毕竟会议没开,新任命还没有发布,我也不知道自己将来会扮演什么角色,一切还是等到我17日学习结束后回到大连再说吧。”李明很平静地对记者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