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2000万夺冠奖 宫磊:恒大并非没有软肋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贵州贵阳奥体中心开战,坐镇主场的贵州人和赛前开出高达2000万元的夺冠奖金激励球队复仇恒大,主帅宫磊(微博)也直言“恒大并非没有弱点和软肋”。

2012赛季足协杯决战,人和曾为足协杯冠军悬赏3000万,但主场战平恒大,客场告负,最终无缘冠军。今年,两队再度会师足协杯决赛。人和战前做出的海报名称为“虎口拔牙”,高层拍出2000万赢球奖,要求全队拼尽全力也要拿下“亚洲冠军”。恒大也放出名为“勇往直黔”的决战海报。

人和在主场还没有输给过恒大队,球队主帅宫磊也祭出高中锋阵容,准备“高空轰炸”,“恒大很强大,但并非没有软肋和弱点”。宫磊分析两队利弊,“我们队准备了25天,球队人员齐整,体能充沛。恒大体能则有些问题。”

里皮(微博)回应软中带硬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表达了恒大夺得足协杯冠军拿到三冠王的决心。对于贵阳这个难啃的客场,里皮表示:“客场是否取胜并非冠军最终归属的关键。”

贵阳奥体中心是恒大中超所有对手中唯一一个未取胜过的球场,被问及此处时,里皮笑了,“同样的问题,上周在北京也有记者提问过,但那场比赛的最后结果对我们还是很有利的。我们在亚冠决赛与首尔FC两回合都战平了,但还是取得了冠军”。

里皮强调,人和队的身高优势以及常备武器“高空轰炸”会给恒大制造麻烦,不过他还是幽默地表示:“距离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几个月,我想我的球员们身高也应当长高了几厘米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