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假球贩子"坚决否认与英国假球案有关

新华社新加坡11月29日体育专电对于刚刚发生的英国假球案,曾是新加坡国脚但因非法赌球和操纵假球而声名狼藉的佩鲁马尔在29日声称,虽然该案一名嫌疑人称他为“老板”,但他与该案没有任何关系。

目前,英国国家犯罪局逮捕了5名涉嫌在英格兰(微博)低级别联赛中操纵比赛的嫌犯,此外已有两名新加坡男子涉嫌参与此次英国假球案而被起诉。

在《英国每日电讯》提供的录像中,一名新加坡嫌犯说佩鲁马尔是他的“老板”,并将其称为“假球王”,并夸耀佩鲁马尔在全球赫赫有名。

但因操纵比赛被判有期徒刑的佩鲁马尔目前在匈牙利被警察监视居住,他通过电子邮件向新加坡一家报纸表示,虽然他对此案件完全了解,但他只与新加坡赌球集团的核心人物丹谭合作,坚称他绝没有参与此次案件。

佩鲁马尔在邮件中称,他认为这名新加坡嫌犯被人陷害。“我告诉过他小心被陷害,他把我和他做过的事扯在一起,但我从来都没有向他问起过。”

此外,佩鲁马尔还曾在今年早些时候与一宗涉及数百万美元的澳大利亚足球丑闻有所牵连。(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